最全面、最专业的区块链学习平台,助你开启区块链之旅
BSV区块链编辑 2022-04-26 18:32 226

2022年4月18日,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旨在为任何想要学习区块链技术的人士提供专业性的教材及高质量的学习资源,让学员能够高效地学习区块链知识,并获得相应的专业技能证书。

在学习平台中,学员们不仅可以学习到全面、专业的区块链课程,还可以通过公开课和知识库等教辅材料掌握课程学习中的重难点。

专业化的课程,助你系统高效地学习区块链知识

学习平台精心策划了包含6门预备课程和9门正式课程的课程体系。预备课程涉及数学、密码学、计算机等基础知识,为铺垫性内容,不设考试认证。正式课程涵盖区块链原理、区块链开发、区块链基础设施三大版块,各版块又分为初级、中级、高级。9门正式课程各对应一项认证考试。

高品质的教辅材料,集中突破重难点

公开课:学员在独立学习课程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不理解的知识点。因此,我们特地邀请资深的区块链讲师为每一门课程配套录制了视频公开课,详细解读课程中的每一个重点和难点。专业化的课程匹配有针对性的讲解,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关键知识点。

知识库:对于比特币区块链技术中经常涉及的术语及基本概念,学习平台特地进行了收集和整理,并作为学习资料汇总到知识库板块。每一个术语或基本概念都是一个单独的词条,每一个词条下都配备了专业、详细的解释。学员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专业术语时,不必去海量的网络资源中寻找正确释义,通过知识库即可找到答案,从而大大提升学习效率。

准备好开启你的区块链学习之旅了吗?

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提供的专业性课程和高品质学习资料全部来自十余位区块链专家的教研成果。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权威的区块链课程,还可以自主调节学习进度,并通过解锁式的学习方式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地掌握相应的知识。现在就前往官网https://ac.csdn.net/bsv,开启你的区块链学习之旅吧。

资讯中心
极客圈 产品手册 2022年4月18日,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以下简称“BSV工程师认证”) 项目推 […]
2022年4月18日,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今天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学 […]
区块链技术使用户可以在不同实体之间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分享数据。没有一个实体需要单独承担保护数据或促进交易的责任。区块链使数据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简化了审计报告流程、保护了隐私,它可以解决传统系统中的问题。
为了激励更多的学员报名及学习课程,BSV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现推出“推广大使招募”活动。
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学习平台为学员提供了专业性的教材及高质量的学习资源,让学员高效掌握区块链知识,提升学习效率,并获得专业技能证书。
BSV区块链与CSDN联合推出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该项目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课程及学习资料,让学 […]
由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一科技”)与CSDN联合推出的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今天正式推出一个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并发布首门课程《比特币协议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