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BSV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在CSDN推出线上学习平台
BSV区块链编辑 2022-04-17 16:30 573

去年11月,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一科技”)与CSDN联合推出了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以下简称“BSV工程师认证”)。今天,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正式推出一个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并发布首门课程《比特币协议与设计》。

本次推出的线上学习平台提供专业性的教材及高质量的学习资源,无论是对区块链技术感兴趣的学生,还是正在寻求新事业机遇的职场人,都可以在平台上高效地学习区块链知识,并获得相应的专业技能证书。

学习平台共包含三大板块:

  • 专业课程:包括6门预备课程和9门正式课程,全面涵盖学习者和开发者所需的区块链原理、开发和基础设施等知识。

  • 公开课:由资深区块链讲师为每一门课程配套录制的视频课程,帮助学员深入理解每一门课程的重难点。
  • 知识库:以“词条释义”的形式对比特币区块链技术中经常涉及的术语及基本概念进行专业化的阐释和解读。

目前,首门预备课程《比特币协议与设计》已正式上线。这门课程对比特币协议及其系统的运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帮助学员初步了解数据如何被存储在比特币网络中、以及比特币网络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

即日起,登录https://ac.csdn.net/bsv,进入课程学习页面,即可报名学习。正式课程和其它预备课程也将在未来陆续上线。

针对今天正式推出的BSV工程师认证学习平台,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CEO、BSV区块链中国站负责人李慧子表示:“区块链作为正在迅速崛起的新技术领域,一直在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但很多人都苦于无法找到系统高效学习的路径。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国内拥有3000多万开发者用户的CSDN一起共建区块链学习平台,并推出工程师认证项目,帮助学生、开发者甚至是职场人士能够高效地学习正确的理论与技能,让这些先行者们可以在下一轮科技浪潮中找到更好的事业机遇。可一科技希望能够始终引领区块链专业教育和职业培训的赛道,并且愿意与更多的机构合作推动专业人才建设。”

CSDN(长沙)现任CTO陈玉龙也认为:“CSDN能力认证中心此前推出的系列认证已经被众多企业所认可,认证背后映射出的能力标准已经成为开发者学习和成长的路标。此次CSDN与可一科技共建BSV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BSV区块链本身就具有十分出色的性能,可无限扩容,并支持以超低的费用处理海量数据。我相信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开发者通过平台学习成长并获取认证,区块链行业也将逐步完成由价值转移向价值创造的改变。”

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是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推出的首个BSV教育认证项目,也是CSDN软件工程师能力认证体系中首个聚焦区块链领域开发技能的认证项目。BSV工程师认证项目将致力于树立区块链技术人才新标准、推动区块链行业与人才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 关于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前沿科技推广与应用服务的企业咨询服务公司,是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及台湾国际区块链战略协会的会员单位。公司目前主要服务于欧洲及北美的前沿科技企业客户,提供的服务包括:咨询服务、市场活动策划与执行、公关传播与公共关系搭建与维护、技术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合作及技术咨询请联系:lise@bsvblockchain.org

  • 关于CSDN

CSDN(中国开发者社区)创立于1999年,是一个专业的中文IT技术社区,致力于成为IT技术人交流和成长的家园。截至2020年11月,CSDN拥有超过3100万注册会员,Alexa全球网站综合排名第26位,社区技术文章累计超过3600万篇,新媒体公众号粉丝总量2000万。CSDN已与1000多个商业伙伴建立了合作关系,包括众多世界领先的企业,如AWS、百度、谷歌、华为、IBM、微软、腾讯等。

资讯中心
近几年,围绕区块链最大的争议之一就是区块链的能耗问题。人们普遍认为,区块链网络的运行需要消耗超多能源并且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然而,这种想法是具有误导性的,因为它忽略了一些高性能区块链的生产力与其能源消耗量的关系(即能耗效率问题)。阅读信息图《正确理解区块链能源消耗》,你将会对区块链能耗问题有一个更深入、更准确的认知。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你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 […]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你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 […]
数据是21世纪最重要的原材料。 现在的我们经常谈论大数据,但实际上我们未来将要面对的是超大量级的海量数据。在未 […]
在过去几年中,区块链的 “身份” 经历了很大的变化。一开始它还仅仅只是经常被企业挂在嘴边的流行术语,后来逐渐有 […]
你一定听说过区块链?但却并不了解它的内涵。通过阅读电子书《什么是区块链》,你将了解数据软件和系统的发展历程、区块链作为分布式公共数据管理系统具有哪些特点、区块链名字的由来、以及比特币与区块链的关系。
如果你还想学习更多关于区块链的知识,你可以关注BSV工程师认证项目推出的学习平台。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学习到专业 […]
为鼓励广大区块链爱好者积极学习课程、奖励优秀学员,今天我们正式推出“陪伴成长•BSV奖励计划”。对于满足条件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