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助力个人职业发展
BSV区块链编辑 2022-04-20 10:59 67

BSV区块链与CSDN联合推出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该项目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课程及学习资料,让学员能够高效地掌握专业的区块链知识及开发技能,获得权威的区块链人才能力证书,助力个人能力提升,实现职业发展新突破。

学习课程请前往课程官网:https://ac.csdn.net/bsv/course/207.html

加入学习社群请点击:https://hm.learnpub.cn/index.php?hmid=97195

资讯中心
极客圈 产品手册 2022年4月18日,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以下简称“BSV工程师认证”) 项目推 […]
2022年4月18日,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正式推出了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今天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学 […]
区块链技术使用户可以在不同实体之间以快速、安全的方式分享数据。没有一个实体需要单独承担保护数据或促进交易的责任。区块链使数据公开透明且不可篡改、简化了审计报告流程、保护了隐私,它可以解决传统系统中的问题。
为了激励更多的学员报名及学习课程,BSV区块链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现推出“推广大使招募”活动。
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学习平台为学员提供了专业性的教材及高质量的学习资源,让学员高效掌握区块链知识,提升学习效率,并获得专业技能证书。
BSV区块链与CSDN联合推出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该项目为学员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化课程及学习资料,让学 […]
由上海可一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可一科技”)与CSDN联合推出的BSV区块链开发工程师能力认证项目今天正式推出一个全新的线上学习平台,并发布首门课程《比特币协议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