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能力认证 硬核/更具含金量

云原生Java/Python/前端 侧重工程化、交付能力

清晰定义云原生工程师能力模型,面向开发者、技术爱好者、在校大学生等群体,通过机试(真人露脸、全程录屏、限时提交)测出应试者的真能力,筛选合格软件人才,建立应聘者与企业之间的信任关系。

C认证考试实录

C1 认证

见习工程师能力认证

通过C1认证,表明持有人具有软件开发所必需的基础知识,具备“计算机通识”、“程序逻辑”和“Web基础”能力,其中程序逻辑使用JavaScript语言作为编程语言。确保持有者是可以从事软件开发相关的见习/实习类岗位工作的。

C4 认证

Java/Python/前端 云原生工程师能力认证

通过C4认证,能胜任企业初中级软件开发岗位无需额外培养。除需要熟练掌握相关基础语法、语言特性和数据类型之外,还需要掌握云原生开发技术以及相关开发框架,如前端Vue或React、Python的Flask或Django、Java的Spring全家桶。

C5 认证

底层/交付/云原生全栈开发 工程师能力认证

通过C5认证,能胜任互联网一、二线大厂的中级研发岗位,具备全栈云原生开发能力,可成为企业内小规模技术创新团队中的骨干,能理解软件全生命周期与数据流向,并精准定位项目中的问题,具备优秀的软件设计能力。

微认证

查看更多arrow

CSDN微认证项目是根据市场需求,在当前专业人才缺口较大领域,如区块链技术、网络安全、流媒体与RTC、游戏开发、云计算、物联网等领域聚合行业顶尖资源,联合各垂直领域头部企业、机构、社区等组织共同制定的专业技能认证体系。
微认证考核内容面向应用实践设计,关注考生对该领域内工作内容原理与基础理论的理解的同时,注重动手实战能力。

cancel code

了解C认证

code_mini